close
撲通一聲 變調了 五顏六色 卻被灼傷了眼

什摸也釐不清 好混亂 當活了二十一年後



好熟悉卻真實的陌生 當你五年沒仔細看過這張臉後

當你在彼此面前面對面時 人與人之間 原來是這樣

擦肩而過



難道 我還能遇到妳 或是

妳 嗎



嗚 就像曾經很喜歡寫文章 喜歡紫寐的天空

喜歡下過雨後的泥巴味 喜歡倒掛嘴角的彩虹

只是只是 當其他的東西不期而遇後



是不是就算得到了很多 也丟掉了

很多











我怎摸會記得曾經跟妳們同班 我也不記得我會

搶妳的"棉棉"枕頭睡覺 怎摸會記得我們同寢過

怎摸會怎摸會 一切忘得如此不真實



凹嗚 我連妳們的名字都忘了



那段遙遠的什摸也記不起來的雙黃線

聽說在沒拿到任何許可前 是不被允許踏過的

那條 雙黃線 是否還存在



那抹藍天白雲和泡泡 是不是還在漂浮

那座沒了網的籃球場 是不是還屹立不倒

那些一批又一批的女孩 是不是還是純潔



但是 妳不在了 很久以前就不在了











好多好多的一對對 還有多少存在著

好多好多的故事 早就脫離了現實夢境

妳們就是妳們 那個曾經真實的自我



我被改變了 在歷經三年的環境之後

再怎摸也 不會回到也許的那樣

就像北極熊最終成為了白色

而我開始遠離了人群



心中的秤早就失去了精準

就算想延展生命的寬 但一個人永遠無法

擁有夢想中的所有



所以我的確不是很care晒的多黑

反正我永遠也不是長腿正妹











妳應該出現的 我說

多久沒見面了 我不知道

為何失去連絡了 我不知道



而那時 連一公里都會變成一種累贅













嘿 日子還是要過

只好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